北京交大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24 11:18:4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交大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北京交大建筑勘察设计院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设计院,1958年北京交通大学的前身中国交通大学北京铁道学院成立了勘测设计室。1980年,根据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学校的指导思想,成立了建筑勘察设计事务所。北京交大建筑勘察设计院怀揣着中国交通大学的情怀和初心,历经着我国城市化大发展和基础设施大建设的洪流,一路走来,不断地奋斗、不断地成长。历时六十余载,现在的北京交大建筑勘察设计院,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储备丰厚,涵盖铁路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旅游策划规划、城市规划设计,未来,北京交大建筑勘察设计院将充分发挥和北京交通大学产学研用深度结合的优势,充分发挥在轨道交通、建筑、规划、产业等设计领域的优势,树立良好品牌。将设计院打造成设计、规划、咨询、研究、施工、勘察、检测一体化的的一流综合性设计研究院。

招聘需求: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岗位内容:主要负责协助主创设计师进行美丽乡村相关项目的绘图工作。

岗位要求:熟悉CADPSSu等绘图软件的操作,踏实认真,能接受适当加班,合适者实习期结束后提供转正机会。

联系方式:行政部,1861387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