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益盛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23 11:3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天益盛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具有园林绿化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专业承包;工程咨询。种植花卉;销售花卉;鲜花租摆;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光污染治理等。

现阶段,公司拥有一支架构合理、团结奋进的管理团队,具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施工人员。公司实行多元化激励的人才管理制度,推行“尊重、培养、实干、凝聚”的人才理念。

公司先后承接高端别墅、中端住宅、商业写字楼、北京市及周边政府公园、造林等项目,在园林景观建设、生态修复、平原造林以及苗木、草坪和地被植物科研与生产等领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市场竞争激烈、行业标准越来越高的新形势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苦练内功,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技术精良的团队。

目前公司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随着公司日益壮大,所需人才与日俱增,现面向在校学生进行招聘,希望培养一批踏实肯干,有实力的年轻人。

招聘岗位:建筑施工员(实习生)、园林绿化施工员(实习生)

专业要求:土建及园林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招聘人数:5人

岗位描述:施工管理工作

工作地点:北京、河北省高碑店市

工作时间:施工期间视具体情况而定,可安排轮休

相关待遇:2000-3000元/月,转正4000-5000元/月。视学历及工作能力进行调整。

社保缴纳情况: 实习期间上意外伤害险, 实习期满转正后,享受五险。

公司福利:公司提供吃住。

联系人:刘晨茜

联系方式:18310440905

邮箱地址:7170014@qq.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天道联合大厦A座1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