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宏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事业部202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7-04 10:39:3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中宏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业务涵盖生态会展、展厅展馆、品牌战略三大板块,是集策划、设计、承建、运营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企业。

二十年来,中宏天生态事业部一直精耕于以花卉园艺、休闲农业、生态科普、田园综合体为主的生态产业,目前已形成从策划、设计包装、制作到运营一条龙式服务机制。承接过包括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庆70周年十大主题公园总体策划、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历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多届南京农业嘉年华等国家、北京市的大型重点项目,具有成熟充足的行业经验。

未来,中宏天将打造全新的生态产业服务平台,成为行业领导者,诚邀有志者共创美好生态空间。


 

招聘岗位:策划助理

最低学历:本科

工作经验:2020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宏泰东街绿地中心-中国锦33A01

专业背景:园林、艺术设计、园艺、植物保护、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就业部门:生态事业部

基础能力:

1.有志于从事花卉园艺、休闲农业、生态科普、园林景观等领域的创意策划工作,具备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息检索及分析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资料基础调研与整理工作。

4.责任心强,善于思考与学习,能够胜任一定的工作压力。

5.能够熟练使用Microsoft WordPowerPointExcel等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

1.执行上级领导关于生态类项目的策划创意任务;

2.执行公司策划方案的整理与推进工作,完成相关方案或文案;

3.协助上级领导收集行业信息与资料,并分类整理成档;

4.协助上级领导做好日常素材整理工作;

5.在给定的框架范围内,协助上级领导做好项目设计标书的编辑、排版、技术标书或商务标书的制作;

6.贯彻执行公司下达予部门的所有任务;

7.公司高层领导交办的其他日常事物。

8.薪资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于2020730日前将个人简历材料发送至邮箱:

liujia@zhonght.com.cn qurui@zhonght.com.cn


联系人:刘佳   828436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