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都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202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27 17:14: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1955年,是北京市成立最早的园林施工单位。公司现有风景园林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四项专业资质,是集园林设计、施工、养护、育苗、监理、有机肥料生产、科技研发、园林技术人才培训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国有园林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状”,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4A级“诚信企业”、“优秀园林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企业”,是“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首批官方推荐服务供应商,2018年入选“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位列第37位。公司注册资金9000万,资产总额16.9亿元,有下属十四家分公司和子公司,员工70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北京重点园林景观的建设者,先后完成亚运会、奥运会、国家大剧院、北京园博馆、怀柔APEC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主会场(雁西湖核心岛)、北京城市副中心、世园会等一系列北京市重点的、政治性的高端项目。公司一直是北京地标性地区如国门第一路杨林大道、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钓鱼台国宾馆周边、中华世纪坛等重点区域的园林景观养护者。公司有3500亩的产业化苗木生产基地和土壤肥料研发中心。公司市场触角遍及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广西、云南、海南等十多个省市。金都公司品质与技术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参建项目获得省部级奖项百余项。

目前公司在建重点项目有大兴新机场、冬奥会、温榆河景观、通州绿心景观,通州城区、丰台城区绿地养护等,根据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需广纳人才,储备人才,欢迎立志于园林事业的学生加入我们,共创辉煌。

二、招聘专业

(1)园林工程类:园林、园艺、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林学、植物保护等园林相关性专业

(2)景观设计类:风景园林

(3)其他工程类:市政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三、招聘条件

12020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园林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愿意从事园林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较强;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

5)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及工作地点(含外埠)安排。

四、福利待遇

1)收入构成:基本岗薪、月度效益、年终兑现、通讯补助、交通补贴、误餐补贴、外埠施工补贴、高温津贴

2)其他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费、供暖补贴、免费住宿等

五、投简方式

邮 箱:2469996263@qq.com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历-专业-学校)

联系人: 周老师

联系电话: 010-66214530  1361136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