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实创园林工程有限公司202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24 12:20:3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概况

北京实创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北京实创高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三级子公司,系北京实创科技园经营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隶属于中关村发展集团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8月,是一家集景观设计、施工、苗木、养护运营、生态保护于一体的专业园林工程公司,拥有北京市《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证书》(二级)。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积累,公司已建立并不断完善各类项目管理体系、工程建设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陆续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并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证书。曾获北京市优质工程称号,连续多年荣获海淀区绿化美化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及4A诚信企业称号。公司自创立以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于2019年正式启用“智慧园林”管理平台利用现代化方式对辖区内苗木、绿化进行科学管理。

二、招聘岗位

(一)景观设计

岗位职责:

1、在部门负责人安排下,按客户要求独立负责景观设计工作;

2、按设计标准,绘制各类图纸;

3、负责对本项目进行跟踪;

4、按工作流程要求,配合其他部门人员工作;

5、定期去施工现场,查看施工情况,检查施工与图纸要求是否一致,并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情况:如工程量追加、图纸偏差等,进行适时的设计调整;

6、制定项目设计计划书,切实保证设计进度目标的顺利实现。

任职要求:

1、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前期方案的深化工作、景观后期施工图绘制工作;

3、对景观材料、植物生态习性以及种植配置有一定了解;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pptexcel为主)和相关专业软件(PsSUCADLumion等),具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并能够设计优秀的文本排版;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严谨的时间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意识;

6、同时具备丰富的植物配置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不低于8000

2、福利待遇:转正后五险一金 ,工作满一年节假日福利、工会保险、季度劳保用品、供暖费报销、带薪年休假。

(二)巡查岗

岗位职责:

1、对辖区内自管绿地、生态林地及镇三级网格绿化范围内的绿地、植被等植物的管理与养护情况进行日常巡查;

2、重点巡查内容为:暴露垃圾(绿化作业垃圾)、病虫害(树木病虫害、花卉病虫害、草坪病虫害、绿篱病虫害)、绿植修剪不及时(树木修剪不及时、花卉修剪不及时、草坪修剪不及时、绿篱修剪不及时、攀缘植物修剪不及时)、绿植枯死缺株(树木枯死,花卉死株、缺株、病株,绿篱死株、缺株,攀缘植物死株、缺株、病株)、空气污染天气园林作业、绿地斑秃、杂草杂树侵蚀绿地(杂草侵蚀绿地、杂树侵蚀绿地)、损坏侵占绿地(绿地塌陷、围圈绿地、绿地取土、改变绿地用途、绿地内用火烧烤)、损坏侵占生态林(生态林内砍柴、放牧,改变生态林地用途)、绿地附属设施(绿地维护相关设施破损、丢失)和林地、绿地防火等;

3、能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园林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

2、具有极强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4000

2、福利待遇:转正后五险一金 ,工作满一年节假日福利、工会保险、季度劳保用品、供暖费报销、带薪年休假。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主任

联系电话:18601260710

邮箱:419043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