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11 16:2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北京市园林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前身是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下属事业单位,2000年改制为国有资本参股的民营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成为一家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古建工程、苗木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专业性园林企业,拥有原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古建工程三级资质、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资质。

公司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凭借雄厚的专业实力,承接了众多大中型园林绿化工程。

招聘职位

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各1名(管理岗、内业居多)

招聘要求

1、园林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CADPS等行业相关工作软件。

2、性格活泼,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统筹协调和计划执行力,具有团队意识。

3、性别不限。(但岗位职责相对于男生有优势)

4、本地人优先(非地域歧视,主要考虑到生活成本问题,毕竟刚入职待遇偏低)、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拂林路9号景龙国际B6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4000-6000+绩效工资(工资随着入职年限、职称评定等有所增长)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工作时间

法定工作日,早8—5,中午休2小时

报名方式

1、递交纸质简历

2、电子简历发送至:beijingshiyuanlin@126.com

3、联系人:孙先生  010-62364433 1551015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