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05 15:57: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电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1、公司介绍

中电建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电建园林)成立于2017214日,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电建园林是中国电建地产集团(简称:电建地产)旗下专业从事市政园林工程、景观设计、运营养护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环境缔造商,并承载着电建地产在“十三五”期间做大做强,以提升品牌价值、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任。

电建园林成立至今,凭借中国电建资源优势、电建地产平台优势和自身景观设计施工专业优势,迅速在全国重点城市及城市圈实现战略性布局,业务范围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及黄河流域等地区的核心城市及资源转型城市,实现了企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公司设计、建设了大批精品项目。包括: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城市生态休闲公园建设工程、北京国学中心南侧绿地及配套设施项目、北京CBD核心区中国尊大厦室外工程、广东石马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等景观设计项目;郑州市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绿化工程 PPP 项目(郑东新区段)等市政工程项目;以及覆盖北京、天津、南京、武汉、济南、杭州、长沙、佛山、重庆、成都、郑州、西安、三亚等一线、二线重点城市的地产景观项目50余个。

电建园林业务涵盖流域综合治理、道路景观、大型公共绿地、生态湿地、旅游风景区、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等多类型园林景观工程。公司秉承绿色生态、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设计研发为龙头,致力于实施精品战略,打造综合性生态环境缔造商。

展望未来,公司秉持“以精品典范提升品牌价值,以倾心奉献助力国家绿色发展”的企业使命,坚守匠心,铸造精品,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2、招聘需求

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构建公司合理的人才阶队,不断补充新生力量加入公司,现面向全国各类优秀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岗管培生可放宽至专科/高职学历

2)学习成绩: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需在班级排名前50%

3)政治面貌: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党员优先考虑

4)社会职务: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校社团经验及相关职务者优先考虑

5)工作意愿:认同房地产行业工作特点,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3、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对应专业

工作地点

1

工程造价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北京、成都、武汉、郑州、南京

2

设计研发岗

风景园林、园林景观、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

3

工程技术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园建、绿化、园林等相关专业

4

工程施工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园建、绿化、园林等相关专业

4、薪资待遇: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除国家规定五险一金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绩效奖金、交通、通讯津贴、住房津贴、意外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龄津贴、节日津贴、企业年金等。

5、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待定

6、简历投递方式及简历截止时间

1)邮箱:yuanlin-re@powerchina.cn

2)邮箱主题:姓名+岗位名称+学校名称+专业+学历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9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