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禾中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31 16:13:3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禾中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我们

“种地设计”是多元化的设计实践团体,主要从事景观环境及当代园林的营造。

微信公众号:北京种地景观

创立时间:2012

项目所在地:北京、广州、苏州、杭州、无锡、长沙、成都、西安、昆明、郑州、正定等城市。

设计内容:景观设计及景观建筑室内一体化设计项目。包括地产项目、私人住宅、会所等。

长期合作:万科地产、龙湖地产、中航里城、华润置地、华夏地产、卓越地产、阳光城地产、和昌地产、华侨城地产等。

 

关于你

我们正在寻找专业的人一起做专业的事,欢迎具备专业能力/潜力的你,一起营造值得浪费的光阴!

设计实习生、施工图实习生

任职要求:

1、风景园林、环境艺术专业,在校或应届毕业生,立志成为景观设计师者;

2、须熟悉使用AutoCADPhotoshopSketchUp软件,同时熟悉LumionInscapeInDesign等软件者优先;

3、工作认真细致,积极性强,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乐于分享,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景观设计岗位工作。

岗位职责:

1. 协助主创设计师完成前期资料收集整理;

2. 能够及时完成项目负责人指定的工作任务,配合设计师进行方案的深化、文本制作、后期施工图等工作;

3. 总结设计经验及知识并与团队分享。

 

如何申请

申请者请将完整简历及作品集发送至负责人邮箱,并注明“应聘职位+姓名,我们将会向适合的候选人发送面试通知。

简历投递:735238101@qq.com

联系人:曲蓬意

联系电话:13661156648

公司电话:010-84388010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香河园路1号院 当代MOMA T2-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