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授风采 > 正文

卢圣

发布时间:2012-09-21 20:37:47文章来源:农学院 浏览次数:

卢 圣,男,1971年1月生,教授,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生导师,北京林业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博士。自1994年7月到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任专职教师至今,现为北京市乡村规划设计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市园林绿化评标专家。

主要从事风景园林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对计算机辅助园林设计的方法有深入的研究并担任本硕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讲授《AutoCAD》《Photoshop》《计算机三维效果图》《植物景观规划与设计》《景观规划设计软件运用》等课程;在风景园林的可持续发展的理论和方法方面也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出版了风景园林专著《园林可持续设计》。从教其间另主编专业图书4部,参编不同教材8本,发表论文16篇,完成省部级课题1项、获软件著作权9项。获北京农学院院级奖3项。获横向大项目1项,参加横向项目多项,完成院级教学改革项目2个,现正承担北京市乡村景观规划设计工程技术工程中心项目1项。完成带大学生科研项目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