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园林学院“学长引路”沙龙预告(二):景观创造价值——一名地产景观践行者的心得感悟

发布时间:2016-04-18 15:3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嘉宾:刘乐

时间:4月20(周三)13:30-15:00

地点:园林楼101报告厅

嘉宾简介:

刘乐:现任职于远洋地产有限公司集团总部技术成本中心景观专业副总监。IPMP国际项目管理师C级认证;LAU—中国景观实践联盟联合发起人从事房地产景观项目实施、管理10曾先后在富力地产(北京园林公司)及远洋地产担任施工员、施工主管,景观工程师、设计部景观高级经理,现就职于远洋地产集团技术成本中心景观副总监。2006年毕业于北京农学院园林系园林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现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主讲内容:

    从园林、景观的再定义,地产景观的由来、发展演化及价值体现;标杆地产景观营造特点分析以及我们在现阶段遇到的问题,结合地产景观的评价标准、评价体系,以及景观文化特点、背后的打造逻辑等进行梳理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