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6麦田景观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4 16:17:4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锻炼和提高广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提高我校学生的景观设计水平,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将于20164-6月联合校友创办的企业——北京麦田国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举办2016麦田景观设计竞赛。

一、主办单位

北京麦田国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

二、参赛对象

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三、赛事安排及奖项设置

1、宣讲阶段

41314:00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专题宣讲,解析麦田景观设计竞赛题目。相关参考资料见附件。

2、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16413-22

2)报名形式:

①4月13日宣讲会现场报名。

园林楼604室现场报名。

将报名表通过校内信息平台发送站内邮件至胡佳奇(201420522042),标题需注明麦田景观设计竞赛报名表。4月22日20:00截止,逾期不予处理。

3、作品提交阶段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6531

全部电子版材料通过校内信息平台发送站内邮件至胡佳奇(201420522042),标题需注明麦田景观设计竞赛初审材料。如作品过大无法发送或为手绘图纸,请按规定时间直接提交至园林楼604室。5月31日20:00截止,逾期不予处理。

(2)作品提交内容:

①图纸(规格、形式不限)

②设计说明书(注明参赛者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

4、初审阶段

6月1-7日进行初审,6月8日公布初审结果。

5、决赛阶段

6月9-15日开展决赛答辩会。入围决赛的选手通过PPT展示作品。

所有作品经专家评审后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颁发相应奖状和奖品,并提供4个北京麦田国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实习岗位。

四、工作要求

1、广泛宣传,充分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

2、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要配合活动进程,组织学生参加,同时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3、参赛作品反映内容应积极健康。

4、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提交后即授权于主办及承办单位用于颁奖现场、在大赛指定宣传媒体(包括大赛自身发行的刊物)、网站刊登、展映。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自主创作,凡作品涉及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联系人:王雪

联系电话:010-80796286

                   北京麦田国际景观规划设计事务所

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

                                             2016年4月8日

 

附件6:2016麦田景观设计竞赛报名表.doc

 

竞赛相关资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