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2024年升学博士研究生风采展示——于健淇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2:3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于健淇,2021级风景园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女,汉族,中共党员。导师:冯丽副教授。现考入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生态学攻读博士学位。

研究生期间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为景观生态学。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篇,其中SCI收录1篇,影响因子6.9,EI收录1篇;在AMEE第五届先进材料与生态环境国际会议上作题为《气候变化下北京市鸟类保护区规划》的英文报告。

获得第八届“金埔杯”国际城镇景观设计大赛铜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荣誉奖;校级三等、二等学业奖学金;北京绿化基金会—古树方向专项奖学金等。

毕业寄语:

在论文发表以及申请博士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挑战,也得到了许许多多意外的帮助。在没有成果的日子里依旧感谢每一次投稿失败的经验和心路历程的磨砺,这是我的宝贵财富,是只能亲身历练获得的。所以我衷心地希望园林的学子们可以绝对相信自己,谦虚谨慎地接受审稿人以及专家的建议,度过每一个审稿周期,我们保持对科研的初心,必达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