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13:50:4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2日,园林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范小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思明主持。

张德强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园林学院党委自上届换届以来的工作,并从团结协作、夯实基础、守正创新、立德树人和自律廉洁等方面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五点希望。

李金苹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笃定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李金苹全面总结自上届换届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成就与存在短板,明确了未来五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奋斗目标以及具体工作举措。

大会审议通过了李金苹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并进行大会选举。大会选举由总监票人杨刚同志主持。

选举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与会正式党员郑重行使民主权利,庄严投出自己的一票。

依照规范的程序,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职责分工。

会议上还组织与会党员围绕“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落实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相关资料进行了集体学习。

园林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以学院发展为中心,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