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20:3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有效推动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3年2月2日,园林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腾讯会议。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副书记李国政及学院教师60余人参会,会议由园林学院科研副院长付军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林木分子设计育种)负责人张德强,为参会人员进行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和经验分享。

张德强首先对国家自然基金的基本定位、资助格局以及基金政策的新变化、新要求,对项目申报的选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项目特色、申报书撰写、评审要求、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进一步强调了基金申报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老师聚焦学科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写作,积极申报国基金项目,并对园林学院2023年的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德强的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所分享的基金申报的宝贵经验,对参会教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组织工作,服务国基金申报,力争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