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4:4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连日来,园林学院各年级各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下沉到各班宣讲政策和要求。

会上,各班班主任强调了北京新一轮疫情的严峻性,结合近期高校及身边典型案例,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强调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如确需离校走正规请销假程序;同时,强调了出入校门新的管理要求,每个人在校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学校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和按期参加核酸检测;号召班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示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辅导员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学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课上认真听讲,记好笔记,不交头接耳、迟到早退;二是课上非必要不使用电子产品,还课堂一份安宁;三是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守好安全底线。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希望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学校的相关规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