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6:02:5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增强园林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发生时的科学自救和处置能力,20211126日下午两点,园林学院邀请麦课教育公司在园林楼一层大厅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园林学院副院长胡增辉,园林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_0373

园林学院副院长胡增辉在活动伊始特别向同学们强调了实验室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注意电器设备和易燃易爆药品的规范使用,落实消防安全要以预防为主。随后,麦克公司培训师现场讲解了遇到突发情况时应采取的正确处置措施,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VR逃生以及急救措施的培训。师生积极参与训练,均表示收获很大。

DSC_0392

DSC_0409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消防安全重如泰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