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10,园林学院在园林楼101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付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教学督导关雪莲老师、研究生秘书戴智勇、辅导员史雅然和不同学科、不同年级的研究生代表。

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踊跃发言,围绕着学院教学、基地实践、后勤服务、就业招聘等各方面畅所欲言,既反映问题,也提出建议,同时结合所学专业和所在年级,从科研、实习、疫情下的就业压力等方面交流了体会和感受。

付军副院长和关雪莲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学生的学习、科研、就业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引导,认为座谈会内容对推进园林学院的今后工作有很大帮助,并表示:学院将通过整合内部资源,尽快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院内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反馈上报。最后,付军副院长对全体研究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同时对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提出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