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运动会 园林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11-08 12:09: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天高云淡,秋色宜人。20211029日上午9时,北京农学院2021级新生运动会在运动场拉开序幕。园林学院新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大放光彩。园林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径赛赛场上,园林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健步如飞,展现澎湃气势与昂扬斗志。

 

田赛赛场上,园林健儿们飞跃夺魁、一举千里,奋力拼搏取得卓越成绩。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1级环境设计专业白逸宸同学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名和女子跳高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园林学院争夺了荣耀,在光荣榜上增添光彩。

  服务台前,园林学院学生会为运动健儿们全心服务;看台上,园林学院的同学们心系比赛赛程,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场内,园林学院的记者们用相机和纸笔记录每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本次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赛出了朝气蓬勃的风采,赛出了顽强拼搏的风格,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的追求和进取进取、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