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举办1991级校友入学三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2:4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16日,园林学院特邀1991级校友重返母校,纪念入学30周年,共同追忆在北农的青春岁月。上午十时许,于园林楼611举办校友座谈会。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克中,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副院长胡增辉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万山书记主持。

恰同学少年,30年时光弹指一挥间,昔日的学子如今早已走入社会成为栋梁。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代表学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和1000余名师生欢迎校友们返校参观,并对1991级校友长期以来在塑造母校形象、宣传母校声誉、关心母校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此次重聚可以为大家提供重温校园时光和同窗情谊的机会。

院长张克中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代表和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他们对北农的培养表示感恩,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以后能与学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