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教师艺术作品在2021扬州世园会荣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1-10-11 13:5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从“最美人间四月天”到“金秋十月收获季”,历时6个月的2021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于10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世园会以“绿色城市 健康生活”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示了我国传统园艺技艺、花卉产业发展成就和世界最新园艺成果,成功打造了一场具有扬州风情、江苏特点、中国特色、国际水平的园艺盛会。

扬州世园会国际竞赛设室外展园、室内展区和花卉园艺专项竞赛三部分,花卉园艺专项竞赛共5项,评出大奖作品42个。我校园林学院侯芳梅副教授的插花艺术作品《广陵春色》荣获牡丹芍药国际专项竞赛大奖,作品《锦绣江都》荣获银奖。这是我校教师继2019年北京世园会后,又一次在高水平国际园艺竞赛中获奖!展现了北农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艺术风采!

颁奖现场

侯芳梅在扬州世园会进行插花创作

2021扬州世园会大奖奖牌

2021扬州世园大奖证书

2021扬州世园银奖证书

 

侯芳梅插花作品:广陵春色

主要花材:芍药、海棠、小菊、柏枝, 枯木等

作品创意:青山隐隐,碧水迢迢,春到广陵,景丽花丰。

侯芳梅插花作品:锦绣江都

主要花材:芍药、月季、紫薇、女贞等

作品创意:淮左名都,竹西佳处。繁花锦簇,香韵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