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09:5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98日下午330分,园林学院在教学楼B3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刚,2019级辅导员张明婧,2020级辅导员史雅然、专职组织员张烨桐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武丽主持。


DSC_0285

首先,武丽老师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IMG_8979

接着由各位辅导员和组织员依次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培训。史雅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劳动教育课程评分标准,并讲解了预防诈骗的相关措施;张明婧老师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为大家讲解了综合测评评价标准;张烨桐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并鼓励园林学子积极入党;杨刚老师介绍了如何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解了团组织转接流程以及日常团务工作;武丽老师讲解了学生日常考勤管理和违纪处分管理,并对相关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武丽老师对本次新生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大学期间的要求及希望:一要遵守校规校纪,坚守底线思维;二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人生规划;三要善于主动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四要积极参与活动,充实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0102757

园林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2021级园林新生们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园林学院新生们一定能坚守“厚德笃行、博学尚农”的校训和“树木树人、立德立艺”的院训,度过一个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