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学院开展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

辛丑将至,为了让春节留校同学们安心在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9日园林学院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园林楼611举行,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春节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对同学们的个人情况、目前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同学们面临的困难表示殷切关心,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安全、纪律问题再次叮嘱。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关怀,虽然春节没能回家,但也一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郁的春节氛围。并表示在校期间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学习上不放松,生活上不马虎,疫情防控不大意。

E12A

随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礼包,并赠送书籍《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希望同学们保重身体、充实思想,合理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抓紧开展试验、完成科研任务、不断自我提升。

14B0E

最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张院长表示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家过年,与家人都有着满满相思,希望同学们在校照顾好自己,常常与家人联系,让家长放心、安心,也祝同学们新年科研顺利,平安顺遂。王书记表达了疫情及春节期间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当代青年的任务与职责,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对疫情进行思考,对我们的使命与责任进行思考,对后疫情时代的规划进行思考,并祝同学们春节快乐,牛年大吉。

11B44

座谈会后,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轻松、愉快、和睦的校园氛围,帮同学们从紧张的科研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提前热热闹闹过大年。学院老师与在校生共同写春联、写福字,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文娱活动。书写字体无论刚劲有力还是略显稚嫩,无不展示了学院师生严谨认真、积极向上、乐观端正的精神风貌;春联内容无论工整严谨还是生动活泼,无不体现了学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对生活的满腔热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福”字形式无论规矩沉稳还是别出心裁,无不表达了学院师生送“福”、送“牛”、送吉祥的温馨祝愿。使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一笔一划皆有情谊,一字一句满是祝福。

16902

13C14

 54010

50862 

129A7

瑾此,恭祝北京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同学们:春节快乐,福顺安康!

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