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与北控生态建设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30 08:5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继北京农学院在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之后,120日,应北控生态建设集团邀请,园林学院副院长付军、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凯等师生参加了双方的战略合作研讨。

战略合作研讨会在北控生态建设集团会议室举行,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黄艳梅、常务副总经理王庆国、行政办主任李翠萍、技术质量部部长诸葛鹏出席了会议,双方就各自业务领域和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王庆国副总经理介绍了北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的业务增长情况和相关案例情况,尤其是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雄安新区、北京通州副中心绿心等国际国内重大绿化市政工程项目中取得的成绩。付军副院长对北京农学院概况、园林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力量及其优势、硕士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在重大课题的基础研究、项目的实践合作、党支部共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环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北控生态建设集团的科研实验室和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