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评估回头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08: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19日上午,园林学院在园林楼101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克中主持。园林学院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增辉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要求老师们认真解读整改报告,做好审核评估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课堂秩序的把控、各种教学档案的整理等,特别针对上学期新冠疫情期间教学归档材料的复核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

张克中院长会上重申了本科审核评估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复核各项材料,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收官。

张克中院长传达了学校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包括“加强学习、认清形势”,“科学研究要紧扣时代脉搏、突出应用型研究”,“加强实训教学、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外联外拓、开放进取”,“要有追求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等5个方面。同时,张院长向老师们通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一些重要工作的进展情况。最后,张院长号召老师们要抓住机遇、锐意进取、群策群力、突破瓶颈,力争在十四五期间使园林学院能有一个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