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军为园林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0-11-05 14:01:3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4日晚18:30,校党委书记杨军于教学楼B102教室,以“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园林学院2019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园林学院中心组成员和辅导员走进课堂学习。

 

杨书记从“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构想的应时提出、广泛认同、中国担当和前景预期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娓娓道来这一伟大构想在网络空间、核安全、海洋命运和人类卫生健康等领域已经建立的“共同体”在国际社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杨书记强调:中国决心、中国态度、中国经验和中国担当已经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中逐渐体现。作为新时代青年,未来可期,任重道远,要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和清洁美丽的核心理念入脑入心,要将自己放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格局中思考,信赖他人,积极合作,进而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