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3 09:49:4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日,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园林楼101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5名,实到代表38名,超过代表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园林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刚、校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毅出席会议。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王雨欣主持本次会议。

IMG_6825_副本

IMG_6879_副本

本次大会的主要是内容有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选举出席北京农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IMG_6830_副本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何佳毅

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毅代表校学生会致辞。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园林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郑晴同学代表第十一届学生会作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两年中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不足,同时也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宁李诗瑶

投票

大会推选宁李诗谣、赵雪屹和冯雅欣作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出席北京农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DSC_0528_副本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杨刚讲话。他肯定了学生会在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积极组织全院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助人为乐,不断凝聚“正能量”。三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努力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困难,积极践行为同学服务宗旨。四要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要通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会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筹备下,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园林学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将不负重托,积极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丰富校园文化中谱写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