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4:5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下午13:30,园林学院在园林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园林学院副院长付军、研究生秘书戴智勇、研究生辅导员史雅然出席会议,2017级备考考生和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刚主持。

DSC_0117_副本_副本

2020级研究生代表段利婷、白云海同学详细地向大家传授考研的经验,提醒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应及时调整心态,保持规律的作息,树立长远的目标,设定好学习方向,合理分配时间,在考研复习阶段认真阅读考试大纲后查漏补缺进行针对性的复习。

DSC_0053_副本_副本

DSC_0149_副本_副本

研究生秘书戴智勇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的报考现状,讲述了研究生报名流程,他还分析了目前考研的形势,解答了往年的调剂政策。他提到,在目前考研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应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及专业兴趣,慎重合理选择合适的院校和专业。

DSC_0223_副本_副本

最后,副院长付军老师讲话。付老师从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招生政策、录取情况以及研究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客观分析研究生报考的重要性。她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分析好自身的实际情况,报考合适的院校和专业。二是要努力做好规划,合理分配时间,全力备战考研。三是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规律的作息。她还表达了对同学们能够成功考取研究生的良好夙愿。

DSC_0240_副本_副本

此次研究生报考动员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考研政策、考研趋势和学院招生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引导同学们科学有效地制订学习计划,为同学们考研成功不断助力。

DSC_0288_副本_副本

会后,与会领导和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