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新生在校新生运动会上展露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9 16:1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20201017日上午9时,北京农学院2020级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序幕。园林学院新生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展露风采。

径赛赛场上,园林健儿们挥汗如雨、疾风迈进,迸发出拼搏精神和斗志。

径赛

  田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纵身一跃、奋力一投,激荡出夺目耀眼的成绩。

田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园林专业高刘洋同学取得了女子铁饼和女子铅球双料第一名的骄人成绩,为学院光荣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服务台上,学生会和园林志愿者们用热情细致的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协调和保障。观众台上,同学们加油呐喊、鼓掌摇旗、擂鼓助威,鼓舞着运动员们奋发拼搏;运动场内,园林记者们用镜头记录着运动健儿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这无不展现出园林学子团结协作、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风采。

通过本次新生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园林人奋勇拼搏、追求卓越、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把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并融入到平时学习生活当中,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绩。


附:园林学院新生运动会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