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部分教师集体和个人在学校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28 10:47:4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学校在礼堂举办“肩负育人使命、无悔奋斗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园林学院部分教师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会上,满30年教龄教师王万山和黄凯、荣休教师巢时平、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获得者林学系、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得者王文和以及北京市委组织部青年骨干个人项目获得者葛伟上台领奖。新入职教师张炎、王聪、史雅然分别为其“成长导师”张克中、王文和、李国政献花。

 

30年教龄教师王万山(右5)、黄凯(右7

 

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林学系教师上台领奖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得者王文和(左3)、北京市委组织部青年骨干个人项目获得者葛伟(左2上台领奖

 

 

新入职教师张炎(右6)、王聪(右4)、史雅然(右8)向“成长导师”张克中(右5)、王文和(右3)、李国政(右7)献花

 

园林学院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时时为人师表,处处以身作则,坚守以情执教。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凭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他们砥砺前行、披荆斩棘,助力了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