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0级林学学科研究生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4:06:4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学院召开2020级林学学科研究生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

202091614:00,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2020级林学学科研究生在园林楼报告厅召开新生见面暨专业教育会。

071

会议由林学系主任张睿鹂老师主持,研究生处张芝理老师、园林学院胡增辉副院长、王文和老师、郑健老师、葛伟老师、史雅然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079

首先,张睿鹂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在场的各位老师,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103   089

090   091

其次,研究生处张芝理老师为2020级研究生进行入学教育,介绍了北京农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研究生处简介和工作职能等。并祝愿各位同学在研究生期间取得良好的学业成绩,渡过一个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随后,由林学系葛伟老师详细地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林学系的学科专业背景、学科区别、培养方案、毕业要求等,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己的专业学科。并代表林学系导师对新生提出了开学寄语,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培养自己的科研精神与探索精神,学有所得,努力奋进。

095

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相关入学教育,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自己更好的规划研究生目标受到良好的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