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园林学院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迎新工作计划。2020911-13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园林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学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到场参加迎新工作。各学生组织和新生班主任助理负责办理了245名本科新生、37名专升本新生和93名研究生新生的报到手续。

准备

早上七点,学院新生报到处已准备就绪,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913155504

留念照

志愿者

期间,校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等校领导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园林学院报到处视察迎新工作,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了解迎新工作状况。

13日下午两点,各班在教学楼A座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此次机会介绍、展现自己,让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班助也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协助选出班级临时负责人。会后,班主任助理带领新生游览了美丽的北农校园。

合

你好,新生,梦想从这里启航,祝愿园林学子拥有丰富而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