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12:39: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园林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71416:30园林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班主任、行政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克中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对园林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方案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园林学院近期制定的“就业攻坚工作方案”在前期全员就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由院领导牵头,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班主任、行政教师、辅导员组成学院就业工作队伍,依据岗位每人分配3-7人的就业落实任务,与对接的学生建立联络,具体负责相应学生的就业工作。同时,学院将每周召开线上就业工作会,每位教师对所负责的学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其次,辅导员史雅然对老师们关心的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所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类别、要求、填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并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委和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中部分内容向参会教师做了简要说明。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万山进行会议总结发言。王书记表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受疫情影响,经济压力增大、就业压力增大,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就业工作就显得十分突出和重要,这就更需要我们拿出非常的干劲完成这项艰巨工作。因此,我们发动学院的一切力量,积极投身到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学校对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保障毕业生的良好就业、及时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