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党总支开展“打包爱、邮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妥善解决因疫情防控导致毕业生无法返校整理个人物品、打包邮寄行李的特殊情况,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园林学院党总支于202071日组织教师党员和在校学生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 “打包爱、邮祝福”的主题党日活动。王万山、张克中、李国政、黄凯、贾海洋、戴智勇、刘媛、孙薇薇、史雅然、张维妮、崔金腾、张明婧、郑健、莫建玲和杨刚等15名中共党员和王加升、郑立彩、覃津桂、杨丹、达娃色珍、张振芳等6名同学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团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与研究生毕业生进行联系,仔细询问打包物品,细心整理收入箱子,打包和邮寄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最终为14名研究生毕业生完成行李打包工作。


“温暖毕业‘寄’,浓浓师生情”,园林学院师生对毕业生扶上马、送一程。他们用汗水和爱为毕业生送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礼”,每一份沉甸甸的包裹都蕴含着园林学院对毕业生的嘱托、期盼和祝福。

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毕业生们将带着北京农学院的殷切关爱和浓浓祝福挥别校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