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加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8:18:3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园林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据统计,园林学院共有233人次参加捐款,捐款金额11345.20元。

面对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不断强化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有效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属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筑牢疫情防控长城,进一步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作用,争取早日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祝愿全院师生党员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