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8:03:4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园林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克中同志宣读了《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毕业生党员胡伟同志在会上发言,他首先对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感谢。随后他回首了在学校经历的美好生活,他还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后浪”,勇立潮头,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态度鲜明。他还倡议毕业生党员不忘重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继续在新的岗位上拼搏奋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总支秘书杨刚同志向毕业生党员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党员转接党组织关系的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后续党员转出的相关工作,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党性教育专题课。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以非凡的毅力参加抗击疫情斗争的同时又以非常的学习方式完成了学业并且顺利毕业送上了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随后,他就毕业生党员如何持续增强党性修养提出了五点看法:步伐的坚定源于理论的自信、要以党员身份为荣、要以党性修养为基、要以磨砺担当为乐、要以党纪国法为戒。他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牢记着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满怀着家国情怀,洋溢着青春的自信,直面崭新的征程,整装出发,努力成为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时代先锋!

全体与会党员还面朝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