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巾帼建功 团结育人 ——园林学院林学系荣获2020年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4 19:09:5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和北京市 “三八”红旗奖章评选活动中,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林学系喜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undefined


 

园林学院林学系是一个女教工占多数的集体,全系22名教师,女教工14人,占比63.6%,中共党员8人教授1人,副教授 8人,高级实验师1人她们在学院不同岗位上肩负着重要的职责,分别担任系主任、工会副主席、党支部委员、实验中心副主任等职务,是学院和系工作的中坚力量,学院多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无不浸透着女教师们的心血和汗水,她们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林学系大多数教师参与了花卉展品的栽培和布展,负责参观引导讲解工作,为精彩世园做出了贡献,最终获得包括最佳特色奖在内的各类奖项39个,展现了园林学院女教师风采。

这项市级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她们多年努力工作、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回报,也是学校学院党政正确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对全体女教职工的鼓舞和激励。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耕耘着不平凡的成绩,用她们的真诚、勤劳和智慧赢得依赖与尊重;她们不甘落后,勇立潮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林学系和林学学科的发展建功立业。相信此项荣誉必定会引领和带动我校我院更多集体的进步,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为建设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目标提供更多的创新经验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