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16:5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13日,校党委书记杨军一行对园林学院展开学生工作调研,听取了园林学院近期毕业就业工作汇报并对学院未来毕业就业工作提出有关要求和部署。

调研会后,为落实响应学校对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要求,保障新冠肺炎疫情下园林学院毕业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毕业和就业的影响,学院立刻召开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研究讨论进一步推进全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毕业就业工作过程的方案。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克中主持。

首先,副院长胡增辉传达了学校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业、毕业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并对目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其次,张院长就2020届全体毕业生学业、毕业工作以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全院教职工参与就业工作的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通过了进一步强化导师责任以及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举措和机制。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万山进行会议总结发言。王书记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面临着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学院将自上而下形成联动,积极促进和引导学院全体教师员工投入到毕业、就业工作中,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态势,整合全院力量形成合力,努力做好学院2020年毕业、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