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园林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师生观看主题教育影片《小巷管家》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2:4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2019年11月6日,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观看主题教育影片《小巷管家》,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小巷管家》影片以“小巷管家”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影片紧跟时代,主题鲜明,以人民为中心,宣扬了我们倡导的理想、信仰、初心。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组织观看这部主题鲜明、紧跟时代、把镜头对准火热生活、突出基层党组织作用的电影,不仅可以引起同志们的共鸣,更能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觉悟和工作质量,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多做实事,继续前进,真正服务于人民。

通过此次主题观影教育活动,使师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学习“小巷管家”精神,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做实事,从自己的工作做起,认真、负责对待分内之事。通过观影,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对“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的认识,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心,更加激励了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奋斗前进,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