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想之园·树青春之林”—园林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9:30: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618点,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筑梦想之园·树青春之林”主题迎新晚会在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国政,副院长胡增辉,19风景园林1班班主任卢圣,19环境设计2班班主任赵晖,19旅游管理2班班主任李梦然,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杨刚,研究生、2016级辅导员史雅然,2017级辅导员武丽,2019级辅导员张明婧,动科学院辅导员彭先勖应邀出席晚会。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园林学院历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出席了本次晚会,与2019级全体新生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晚会的精彩表演。

随着热烈的掌声,晚会在院文艺部《likey》的舞蹈中精彩开场。19环境设计2班的四位同学带来的《那些花儿》婉转悠扬、扣人心弦。由办公室带来的歌曲串烧《新恋曲2018》展现新生优秀扎实的唱功。19环境设计1班的同学们带来的《不潮不花钱》体现了青春的朝气蓬勃。

除了精彩的节目,卢圣老师、李梦然老师、杨刚老师、史雅然老师和张明婧老师为获得园林学院2019年十大歌手的同学进行颁奖,并由其带来歌曲合唱,动听的歌曲、美妙的歌喉,赢来观众热烈的掌声。

19旅游管理2班的合唱《Diamonds》和唱跳《Adios》体现了19级新生的活力,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赢来现场观众的尖叫欢呼。19园林班同学带来的《青苹果乐园》勾起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曾经的美好回忆。BUA Seven的歌曲串烧体现了他们的才华横溢。由生活部和宣传部带来的舞台剧《白雪公主》也毫不逊色,别出新意的服饰设计、特色的台词设计与最后欢脱的舞蹈赢得了全场的笑声。

晚会精心设计了三轮抽奖环节,李国政老师、胡增辉老师和王万山老师分别抽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并为幸运同学颁奖。

一首《平凡之路》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就像歌词中写的一样:向前走,不被失望打败,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