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园林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园林学院于11月6日在园林楼6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慧敏,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主持。

会上,王万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下来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作风与工作实际,依次对照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以对同志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慧敏校长最后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检视剖析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改造的重要举措。她强调,要以党章为镜,在严格遵守党章上有更强的自觉;要以准则为绳,在严格遵守准则上有更高的标准;要以条例为戒,在严格遵守条例上始终警钟长鸣。她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