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务青少年植物导览和绘制——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先锋工程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2:0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北京张山营学校共同举办了“服务青少年植物导览和绘制”先锋工程党建活动。

 张山营学校位于县城西北张山营镇下卢凤营村西,110国道南侧,学校始建于1965年,2012年成为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共有学生161人。学校占地85338平方米,环境优美,校内种有杨树、槐树、梧桐、黄杨、海棠、等树木,同时种植月季等各种花草,花草树木高低错落有致,绿树成荫,绿化面积大约占25%。

 

 首先,党员们带领青少年们进行校园里常见植物的识别、学习,对植物的形态进行详细地介绍,并引导他们进行积极地思考。      

 

 

 

   接着,党员们教授青少年们进行植物描绘。支部党员马京豫在投影前给孩子们讲解描绘植物的步骤,其他党员们进行针对性辅导。

                                                               说明: ea86415831af9bf5a855b8dfa6633e2     说明: 346f9a486b2f75a7cd0ccc7822ab82f

 

  

                                                                                    说明: 34b52bfca59cf4ae4f59241a17626e0

                                                                                            

 本次活动的开展,党支部将美学特色与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丰富了基层党支部的活动形式。党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增强了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能力,使理论能够联系实际,带动班级团结进步,营造支部良好学习和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