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园林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54:3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园林学院党总支在园林楼611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员董利民到场指导工作,学习研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紧密围绕抓好理论学习的要求,由党总支书记王万山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内容,与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夯实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万山总结时强调,我们要严格贯彻上级党委要求,集中精力坚持做好学习研讨,不断总结和交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还要把差距找准,把工作做实,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