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朱生利到园林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09-04-14 09:22:57文章来源:农学院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书记朱生利到园林系调研工作
    2009年4月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朱生利在联络员城乡发展学院副院长范小强的陪同下到园林系调研工作。在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朱书记是负责联系园林系的校领导。园林系党总支书记赵和文、系主任马晓燕、副主任王文和、李金苹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赵和文书记首先向朱书记汇报了园林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在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中,园林系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朱书记的具体指导下,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制定具体的学习培训计划,根据不同党员全体的特点,以不同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在此基础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刻理解和掌握科学发展观内涵,从农学院实际出发,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活动对园林系的重要意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园林系审视“十一五”规划完成情况,谋划“十二五”规划的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是推动园林系向前发展的加油站,是园林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培训。
      赵和文书记还就园林系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工作任务向朱书记做了详细汇报。园林系主任马晓燕、副主任王文和、李金苹等系领导也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向朱书记汇报了工作。
      朱书记在听取了园林系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园林系前一段的工作,并对园林系下一阶段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朱书记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要从大局出发,扎实工作,掌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结合园林系的改革与发展把工作做细做实,灵活开展各项工作。学习实践最终结果是促发展,我们要加强对学校的学习实践方案、学校办学特色、学校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的学习,抓住机会,注重工作实效,加强园林系的专业学科建设,特别是要加强林学专业建设,为建设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