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勇战赛场,成就辉煌

发布时间:2009-04-22 18:25:34文章来源:农学院 浏览次数:

 

        418,伴随着欢快的乐声,在北农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校园里,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胜利闭幕了。在这届校运动会中,我系的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充分的展现了我系努力进取,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并获得了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和最佳精神风貌奖的好成绩。

回顾两天的赛程,我系师生均认真努力的比赛,不管成绩如何,一直没有放弃,在长跑项目中,我系大一新生曹广杰、刘永臣等选手不畏惧对手的强势,一直坚持以稳健的步伐跑了下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让人心生敬意。在其他各项比赛中也都有让人难忘的英雄和骄人的成绩,让我们为之欢呼。在各项4*1004*400的接力赛中,我们通力合作,用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着友谊、默契与期望,发扬着我系团结的优良传统。

在星期六上午的开幕式上,我系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队形由‘小林变大林’。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园林系的同学们用手中的“木”字拼汇成一个个“小林”,最终汇聚成了一片茂绿的树林。在这个绿色的集体中他们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也正是有这一个个小 “木”的汇集,我们才能建设成一片片大的森林。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园林系方队的队形变化寓意我系将蓬勃发展,农学院将日益壮大,农学院将桃李满天下!

我系啦啦操表演更是让全校师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40名女生身着带有异国情调的方格短裙,以一曲节奏欢快的苏格兰民乐开场,为在场的所有观众上演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清新自然的舞蹈彰显了女生的靓丽与自信,最后的人浪更让全校师生眼前一亮。不负我系四十余位女生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为最终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助了一臂之力。

在看台上的同学虽然没有亲身参与比赛,但也沉浸在这充满活力的赛场中,每位同学都在努力为场上的同学加油助威,他们的助威声,整齐而有力,响亮而亲切。虽然,天阴沉沉的,有些隐隐的寒意,观众席上的呐喊声却让运动员倍感温暖。

在这届运动会中,我们看到了一张张兴奋不已的面容,一颗颗紧张而激动的心;听到了一阵阵震耳的掌声,一声声助威的呐喊;我们的运动场上,处处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我系师生们在为运动会筹备的过程中挥汗如雨,因为每一次都是新的起点,每一次都是洋溢着青春的喜悦!经过运动会,我们更懂得了如何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