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202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16 12:4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燕赵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集园林设计、施工、苗木、养护全产业链发展的景观建设公司。现已形成集团化管理体制,拥有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园林工程公司、景观设计公司、园艺公司、苗木公司及投资管理公司等十五家独立法人的公司。

公司实行现代化企业的管理模式和多元化激励的人力资源制度。以“发现人、善待人、尊重人、凝聚人”为公司的人才理念,为有激情有理想的有志之士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公司追求“源于自然、高于自然、回归自然、以人为本”的园林建设理念,竭诚为客户公司追求“源于自然、高于自然、回归自然、以人为本”的园林建设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施工、养护一体化服务,力争用一流的施工水平和周到高水准的后期管理,创造出美丽的园林景观。

二、招聘岗位

1、营销人员:负责收集掌握市场信息,维护与客户的良好关系,跟踪销售订单的执行等;

2、园建人员:负责土建/园建/水电/测量等工程的进度、质量、技术方面的实施与把控;

3、绿化/养护/草坪/苗圃技术人员:负责项目上/苗圃绿植、草坪的养护、巡检、技术指导、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工作;

4、资料员:负责项目上各类资料、文件等文字资料的管理;

5、预算员:负责项目的造价编制、成本控制、招投标。

三、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专、本、硕、博毕业生,园林、林学、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2、成绩优秀、专业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与适应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

4、正直、积极,有理想、有追求、有激情;

5、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6、实习期薪资2000-5000/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单志霞

联系电话:13911582439   010-52312377   0316-585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