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丰永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2020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17 15:38: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永丰永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国企)隶属于承担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北部新区开发建设的北京实创科技园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园林绿化工程三级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养护、苗圃经营的全民所有制的公司。

公司主要承担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四点五平方公里绿化施工及绿化养护工作,绿地养护面积达六十万平方米。

 

园林技术员一名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园林类相关专业,男女不限,家住公司附近优先。

2、熟悉工程资料管理;能操作广联达预算软件;能熟练操作CAD制图软件。

3、熟悉园林植物配置、测量放线、苗木种植、植物病虫害防治、绿地养护等。

4、熟悉国家相关法津法规,有园林施工现场管理经验,具有与设计、市政等相关部门沟通能力。

5、熟悉各种园林植物的生长特性和施工要求。

6、有优良的职业素质、很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感。

7、工作认真、踏实、细致、富有学习开拓进取精神,严于律己,有亲和力。

 

岗位职责:

1、参与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合同的制定、履行、追款等相关工作;

2、组织有关人员对设计图纸进行审查,汇总审图意见,发现问题及时向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反映,参加各种工程的技术交底;

3、负责制定园林工程项目施工组织方案,负责工程项目中相关技术的监督与指导工作,负责工程进度与质量管理;

4、负责编制预、决算;

5、负责施工现场的管理工作;

6、负责办理施工过程中各种洽商的签订;

7、负责组织竣工验收交接、编制竣工报告等;

 

薪资待遇:4000-6000

    利:五险一金、餐补、每年一次定期体检、防暑降温费、年底十三薪、绩效奖金、冬季供暖费、年假。

工作时间:8:00-11:30  13:30-17:00

联系电话:58711625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永捷北路3号院加速器一区C410房间 北京永丰永续园林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