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北京分行零售公司条线营销培训生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2-29 17:4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宁波银行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月,20077月成为国内首批A股上市且估值最高的城市商业银行,目前设有14家异地分行,营业网点350余家,员工人数超1.7万人。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2019全球银行1000强”,按照一级资本排名,宁波银行排名第124位。

二、北京分行简介

宁波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101214日,2014219日迁入海淀区航天桥新址。截至目前,分行下设30多个部门,下辖中关村、丰台、东城、望京、营业部、亚运村、石景山、顺义、通州、西城科技、海淀科技、光彩十二家营业网点,从业员工突破千人,有效支撑了分行业务的全面布局。

三、招聘岗位:零售公司条线营销培训生

岗位职责

培训生培养模式、首年保底薪资15:通过为期一年的理论学习、导师带教及营销实践的综合塑形,蜕变成训练有素的营销精英;

提供免费且系统的金融专业授课,实现非金融专业背景的职场小白变身职场金融专家的养成计划;

根据已有客户名单、带教帮扶,帮助培训生挖掘小微企业客户需求,促成业务落地,形成个人产能;

根据区域特色,积极拓展渠道,建立基础客群,综合运用国际业务、票据业务、投资银行、金融租赁、财资业务等,加深银企合作,提升客户价值。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无需显赫背景及社会资源;

具有高度的事业心与责任心,持之以恒;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自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薪资待遇

首年保底薪资15万。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高温、取暖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定制行服,生日慰问,员工团建。

四、在线进群答疑

有意向同学可进入群中进行交流,经过简历初筛的同学会统一推荐到分行进行面试,培训。

备注:请申请零售公司条线营销培训生的同学如不方便进群可简历投递至cuilin@nbcn.cn或13911770491@139.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