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川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2-19 18:53:4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北京川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业务

川蓓教育依托独家资源和专业背景,以开发青少年潜能为宗旨,专注海洋领域(海洋生物、海洋科普、海洋环保和海洋科技等),聚焦特色研学项目。以“课程设计、基地开发、教材编写和活动安排”作为产品和服务的主要模块,为学校、家庭、科学教育基地架起桥梁,通过活动平台和研学成果,链接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实现青少年个人发展跃升。

二、北京川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研学项目的理念

川蓓教育开展的研学项目除遵循国家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的意见【教基一(20168号】,更清晰了解研学旅行绝不等同于旅游,旅行是一种体验和感悟的过程,研学而是为这种过程加载了更明晰的目的和意义。作为教育专业机构,川蓓教育不仅拥有专业资源,更能明确是研学旅行服务时的本质属性为“教育”。作为机构服务除了为青少年带来良好的服务观念和服务技能,更重要是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

三、招聘应届生的岗位详情(1-2名)

(一)岗位职责:

基于现有海洋研学的固定课程上,做如下工作内容:

1.协助负责研学课程的开发,包括前期的调研、资料搜集、整合信息以及配合设计研学课程并制定课程产品计划书;

2.协助研究国内外研学课程体系;

3.协助研究国内外营地行业资源;

4.协助负责研学拓展线路的规划踩点与带团。

(二)任职要求:

1.对研学教育,对海洋、科普、自然、博物、地质、人文历史等有浓厚兴趣的;

2.良好的文字功底,逻辑清晰;

3.善于沟通;

4.服从上级指派的任务,执行力强;

5.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6.具有上进乐观的良好心态,身体健康。

(三)办公地点和薪资

1.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天秀路农大国际创业园

2.薪资:5-6K  

(四)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15098460@qq.com

2.微信:15098460

3.电话:13910093673

 

如有意愿加入的实习生,将来也可以培养留在公司长期发展。

因公司为创业公司且具有独家背景,愿意吸纳和培养人才,能给予员工很好的上升空间。希望能招募对海洋领域,对研学教育行业有浓厚兴趣的,并愿意与公司同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