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图(中国)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拾图(中国)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于重庆拾图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85月。名字取自于“俯有拾,仰有取”之所,意为在每一次落笔,每一处营造之后,都有所收获,尊重每一寸空间,于俯仰之间,绘制山河大图。创始人以其对地产景观行业独特的理解和成熟的认知,带领拾图成为充满无限热情、拥有专业技能、追求极致品质的景观团队。足迹从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到东北、内蒙、福建、广西,再到贵州、宁夏等地;笔触描绘着地产、城市公园、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等领域。“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拾图景观,以无边的思维和细腻的创作,遵循艺术是生活的升华,设计是艺术的呈现,不断追求进步与创新,创造有生命力的景观。2014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与拾图(中国)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7802630658602169e7259fe40e5b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