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10:5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笛东规划设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朝阳区太阳宫镇芍药居北里101号世奥国际中心7层,作为一家综合性规划设计机构,专注于城市规划、旅游规划、景观设计、生态修复等业务领域,拥有中国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笛东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成都等地设有分部,拥有数百位优秀规划设计人员,是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规划设计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笛东核心团队由不同文化和国际教育背景的设计师组成,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可胜任来自各方面复杂问题的挑战。笛东设计团队整体年龄呈阶梯化分布,核心成员均亲自参与各个项目的设计审核工作,确保项目的设计水准,并以当代设计语言诠释具有时代特征作品。笛东擅长将运营与设计相融合,注重设计对项目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的提升。现已完成数百个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得到客户与业内外人士认可。2017年9月1日,北京农学院园林学院与其签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协议书。

1